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毕业后生活 ♥

呵呵 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 
只能说 节目太多很懒惰一个一个写 而且时间也是一个问题 太忙了/.\ (忙着玩 哈哈哈:P)
自从毕业了后 生活有许多改变....玩够了 就要认真去计划我的未来。
Actually我从1月的新年玩到4月 天天都是吃喝玩乐 足足玩了2个月多直接败掉我家产 T.T 玩也是有代价的咯 哈哈哈 囧 不过还是值得的 一个字 “爽”!
其实也很多人都羡慕我无业游民 我只能说我很幸福 因为朋友都会一直带我出去玩 ♥ Muackss!! :*  哈哈 不过现在已经有在做工了part time 所以要出去都要等有空先了 :D

前几天接到了一则我十分不愿意听到的消息 就是PLKN ><! 就这样 5月3号就要被抓进去训练3个月了 倒数12天.....。
紧张 害怕 孤独 陌生 晒黑
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 越想越是不愿意 可能 老天要磨炼我 让我成为一个独立的女人 让我懂事点 让我学会凡是都不能一直依赖人 
所以------------ 我看开了。 希望我3个月旅途愉快~.~ ♥  唉 囧 
我可以的 我可以很勇敢面对 加油。
只要让我冷静一些些日子,我就会想通。:) Think positive!

对不起,我的朋友 今年的生日没办法帮你们庆祝了 等我出狱后再好好补偿你们 好吗? ♥ 
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 哈哈 :)) 记得要想我喔!XD
谢谢你们在这几天帮我买帮我想帮我准备好当兵要用的东西 还要带我出去玩 很感激  有你们真好 真贴心。 

P/S : 我重新整理了部落 旧的帖子都删了 过往的事情就让他过去,现在正要开启我另一段新生活:))

在我生命里 什么都不缺  有你们在就够了♥ 
我要为将来的我 加油努力!:))
改变ING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